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願望種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願望種子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放暑假了,我獨自在公園裡閑逛。 

  走在前面的一個小弟弟突然“撲通”一聲摔倒了,我急忙跑過去把他扶起來,又慢慢帶他到路邊的凳子上去坐着。不曾料到的是小弟弟搖身一變,變成了一個大約50歲的老爺爺,老爺爺開口說話了:“小妹妹,你是一個善良的小姑娘,我決定送你一顆願望種子,你把它掰開,把你的願望寫在一張小紙條上,再把小紙條放進願望種子里,把種子種在土裡,等它長成樹,開花、結果,你的願望就會實現了。”我半信半疑地從老爺爺手中接過種子,老爺爺一晃身不見了。 

  這顆願望種子是綠油油的,像一顆綠寶石。我急忙把自己的願望寫在一張小紙條上,按照老爺爺的指示把種子種在家裡的花盆裡。到了晚上,我一直激動地睡不着覺,一會兒爬起來給它澆水,一會兒爬起來給它鬆土,我一直守着它到夜裡兩點鐘,可是種子連一點動靜都沒有。我實在堅持不住了,只好回卧室睡覺。 

  第二天一早醒來,來不及洗漱,我慌慌張張地跑到陽台上去看我的願望種子,“天啊!”我的願望種子竟然探出了小腦袋,東張西望地到處找我呢!我的心都快蹦出胸膛了,我立馬衝過去又給它澆水,真想用手幫它長高、長大……突然,小腦袋搖晃起來,好象知道我的心事一樣,突、突、突地往上竄,幾分鐘以後就開始長出嫩葉了。我連眼睛都不敢眨一下,生怕願望種子從我的眼前消失。 

  樹枝是棕黑色的,嫩葉是黃綠色的,不一會兒開花了,花是雪白雪白的,整株花看上去就是一個高貴的王子。我的心情無比歡快。 

  到了晚上,花開始謝了,結出了一個紅紅的果實,“我的願望將要實現了,”我激動地大喊! 

  鄰居家生病的王奶奶從床上起來,可以走路吃飯了,我的好朋友昆昆的腦炎病也好了,出院了…… 

  原來,我的願望是全世界沒有疾病,讓健康灑滿人間。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願望種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願望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