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賽爾號vs塞維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vs塞維爾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風雨交加、烏雲密布、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我靜靜的坐在電腦桌前玩“賽爾號”,正當我正玩得津津有味的時候,忽然,一股強光從電腦屏幕上射出,照在我的眼睛上,我難受不堪,急忙用手擋住強光,可讓我沒想到的是,我竟然被那股強光吸了進去。博士交給我一個任務,讓我幫助賽爾號戰隊對戰譜尼,我聽見譜尼這個名字我頓時驚呆了,我立刻回答:保證完成任務。我我到了作戰現場。譜尼復活吶!戰長命令開火,但我們並沒有阻止譜尼的復活,現在只有一個方法。面對!去吧。哈默雷特。雷伊。蓋亞。龍王滅碎陣。極電千鳥。末日宣言。但對譜尼沒有傷害。

  這時候魔焰。魯斯王。麗莎把譜尼打敗了。我發現我還有一個古爾扎迪,我用了大地之怒。譜尼就被打敗了。

  二實小三年級:裴錦瑞QQ號:731205438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vs塞維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vs塞維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