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 

  母親的愛比山高比海深,使我數也數不清。母親的愛像那溫暖的太陽,哺育了那綻放的小花;哺育了那剛發芽的小草;哺育了剛燃起的蠟燭;母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促使我前進。 

  記得那一次,我突然發起了高燒,媽媽被我那難看和恐懼的神請嚇醒了。十分慌張,量了體溫一看,啊39度5,更加慌張了,看看窗外傾盆的大雨,媽媽麻利的穿上衣服,披上雨衣,把我裹的嚴嚴實實的,生怕我被雨水琳着,媽媽踏着濕滑的路,噗通一聲摔在地上,媽媽爬起來,裹着我,還是把我背到了醫院,媽媽全身都淋濕了,到了醫院媽媽並不停歇,又是挂號,又是叫醫生給我看病,又是?葯,忙的不亦樂乎,回到家,媽媽一夜沒睡,擔心我。一會兒,我醒了,看到媽媽還在忙來忙去,而且,黑眼圈更深了,我傷心的哭了! 

  啊!母愛是多麼無私啦!

您正在瀏覽: 《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