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觀《櫻桃》后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觀《櫻桃》后感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一縷陽光,讓我感受到無限的溫暖;母愛是一盞燈,讓身處黑暗的我看到了光明;母愛是一株大樹,它無時無刻的守候着我,從來沒有離開過我;母愛是一座山峰,讓我有依有靠,又有勇氣;母愛是一陣微風,它費盡心思,將我身上的泥土吹得一乾二淨,使我成為池塘中最美的荷花。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利用假期時間,我看了一部電視劇——《櫻桃》。它講了:在偏遠的大山上,有一個叫艾村的地方。一天夜裡,樹林里傳來了一聲聲嬰兒的哭泣,女嬰被遺棄了,她的哭聲越來越弱,越來越弱,在她生命的危機關頭,櫻桃和葛望發現了。他們把她抱回了家,葛望為了讓孩子能有爸媽,就和弟弟鬧分家。隨後她娶了櫻桃,並將孩子命名為葛紅。漸漸,葛紅長大了,她嫌棄她的傻媽。可是,她的傻媽對她卻是百般照顧,千般呵護。當她的山菊嬸嬸告訴她,她是她媽媽撿的時,她徹底明白了:傻媽是上天賜給她的最好的禮物。最終,她找回了自己的親生父親——曲東升曲總。可是父親卻換了肝癌,而且還是晚期,櫻桃的眼睛瞎了,需要換眼角膜。曲總為了補償葛紅,便把自己的眼角膜捐給了櫻桃,移植手術很成功……

  現在,櫻桃對葛紅深深地愛還無時無刻地震撼着我的心靈!母愛,是那樣平凡,又那樣偉大;母愛,飽含濃濃的情誼,飽含着美好的品質;母愛,讓人的心感到甜,感到暖。世上沒有母愛,就不會是多彩的世界,就不會是擁有人情味的世界。櫻桃愛紅紅,天下的每一位母親又何嘗不愛自己的兒女呢?看了《櫻桃》,我想哭!因為櫻桃是那樣的愛紅紅,她只為紅紅着想,根本不顧及別人與自己的感受。乍一看,櫻桃是自私的,但用心去看,卻可以感受到櫻桃對紅紅那無微不至的愛!櫻桃這位母親,她所擁有的母愛只能用一個詞形容——偉大,除了它,還有詞嗎?這位母親也讓我想起了自己的媽媽。在在我生病的時候,母親連夜照顧我,一夜都沒合眼;在我傷心的時候,她也陪我一起傷心;在我考了高分的時候,她陪着我一起歡笑。我的母親,省吃儉用,只為了我;我的母親,和別人爭吵,只為了我;我的母親,她早早陪我起床,送我上學,只為了我!在此,我只想說:“媽媽,我愛你!

  掛在枝頭那紅彤彤的櫻桃,紅紅的櫻桃代表着世界上所有母親的愛,也代表着她們那顆發熱的心!

  浙江湖州德清乾元中心小學五年級:夢想作家

您正在瀏覽: 母愛——觀《櫻桃》后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觀《櫻桃》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