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調皮的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久前,媽媽為我買了一隻小雞,我為它取名叫毛毛。 

  毛毛身上長着一身黃黃的小絨毛,在脖處的毛比別的地方的毛更加鮮艷,圓溜溜的小眼睛像黑寶石一樣閃爍着美麗的光芒,如果你注意看的話,你會發現它的眼皮是由兩種顏色組成的——棕色和黃色,顯得格外漂亮。 

  它剛來我家時,我就把它放到我為它準備的小窩窩裡——由紙箱子、舊布料、棉花和報紙組成的。它嘰嘰地叫着,彷彿在說:“謝謝小主人!乾的不錯呦!”到了中午,毛毛困了,於是,它便趴到我為它準備的小棉花上,開始睡覺了。只見它微微把雙眼閉合,身體一前一後不停地搖擺着,不一會兒,就進入了夢鄉。 

  你們可別以為它是真的那麼聽話,其實,它淘氣得很呢!一天,我匆匆地把它放到陽台,就去上學了,因為陽台是接收太陽光最好的地方,毛毛不用再怕冷了,另外,陽台上還有一些花花草草,可以讓毛毛觀看觀看美麗的“風景”。回到家,我往紙箱里一看,咦,毛毛去哪兒了?我正納着悶,毛毛突然邁着小碎步來找我了。啊,它竟然自己跳了出來!但是,那些花草可遭了殃,因為毛毛在陽台打鬧過分,所過之處,枝折花落,你見了,絕不會責打它,它是那麼生氣勃勃,天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