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的小弟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弟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永卓表哥興奮地跑到我家對我說:“婷薇,今天我們去外婆家玩!”聽到這個消息我激動得一蹦三尺高。

  來到外婆家,我急忙跳下車,迫不及待地衝進家。一進門,我就高興地大喊:“江波表哥,我們回來了!江波表哥聞聲而來,一看見是我們就高興地說:“太好了,你們終於回來了!我們去游泳吧!”

  我們來到河邊,穿上游泳衣,只聽“嘣”的一聲,我們都跳下了河裡。在這裡游泳的人可真多,有的在跳水,有的在打水仗,有的在潛水。正在我發獃之時,忽然,有一個小弟弟推了我一下,我轉頭看了一眼,那個小弟弟正笑嘻嘻地看着我,我心想:我才不跟你計較。有了第一次,就肯定有第二次。瞧,他又推了我一下,這次他笑得更歡了,我懶得理他,繼續游泳。接着,他又推了第三次、第四次,而且一次比一次大膽,一次比一次用力,這下可把我惹怒了!我咆哮着向他衝去,用力地推了他幾下,毫不留情地把水潑到他身上,誰知,他沒有生氣,反而還和我打起了水仗。

  開戰了,我先發制人,使出絕招—金剛大漩渦。我先站在原地旋轉,再把手放在水面上,就這樣邊轉邊把手放在水面上,很快周圍就出現了許多由水滴組成很像漩渦的水向四周噴射。小弟弟躲閃不及,一下子就變成了“落湯雞”,然後,他也使出絕招—“鑽狗洞”。他先看準我在哪裡,再潛進水裡偷偷推我一下。可惜,他這招不靈,我早看穿了他的計謀,躲到了另一個地方,想知道我是怎麼看穿他的嗎?說出來很可笑,那時,我一看見他那白白的腳板,就連忙躲了起來。

  我們足足打了一個半小時,直到表哥們叫我才肯回家,回去的時候,那位調皮的小弟弟還不忘記沖我扮個鬼臉。雖然他很調皮,但是和他玩還是挺有趣的。

  民小四年級:羅婷薇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弟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