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調皮的小黃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黃狗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汪汪”聽到這陣叫聲一定是狗崽在叫,對,這就是我家的小黃狗。他今年四歲,皮毛黃黃的帶有一點微微的黑色,你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套的名字叫小機靈。它有三個要好的哥哥,分別是:白狗、灰狗、黃狗。 

  它的眼睛像一顆明亮黑寶石。他走起路來昂首挺胸,大模大樣,像一位常勝將軍。有生人進來它一定狂吠不止,如果生人聽到陣陣警告還不離開,它一定如閃電一般飛奔而來咬你一口。直到把生人轟走為止。 

  它吃飯絕不挑食,你給它什麼,它就吃什麼。譬如:你給它吃一條魚,不到5分鐘,魚已經連骨帶肉都沒了。 

  有時它不高興直接在鞋上、門上、電視上撒尿來泄氣。他絕不在自己家撒尿拉屎。一次我見到它在鄰居家正大光明的撒尿。我跑去暗中監視,它似乎察覺到有 

  人在周圍,立刻飛奔而去。 

  這麼可愛的小狗,你一定不會責打它,因為它天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黃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黃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