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的小弟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弟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4點半,我的作業終於寫完了,於是我到下面去騎自行車。這時,我家來客人了,我一看,有慈祥的姥姥、英俊的舅舅、溫柔的舅媽和以調皮着稱的小弟弟——康康。啊,這下我家可熱鬧了,因為小弟弟可不是一般的調皮。

  到家不一會兒,我就聽到了“鍋碗瓢盆交響曲”,爸爸媽媽在做飯。這時,小弟弟要和我玩“滾膠帶”,怎麼樣,詞彙夠多吧!我就和他把膠帶滾來滾去,只見康康一會兒故意把膠帶滾到左面,一會兒又滾到右面,讓我措手不及。然後康康開始玩那個被他弄得掉了一個耳朵、帽檐也掉了的儲錢罐,然後又把一個我沒來得及收拾起來的珠子扔來扔去……

  吃飯時,不論舅媽、舅舅怎麼說,康康也不肯洗手,最後在舅舅舅媽的輪番轟炸下終於洗了手。吃晚飯的時候,康康也不用筷子,直接用手抓起一塊魚肉,結果把手弄得油膩膩的,他就要往衣服上抹,真是叫人哭笑不得。

  終於,夜深了,康康終於睡覺了。家裡不像剛剛那樣熱鬧了,可這時再看我家的客廳,真是一片狼藉。唉,小弟弟真是太調皮了,真讓人拿他沒辦法!

  五年級:上官龍翔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弟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