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鉛筆的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鉛筆的朋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們叫鉛筆,我們有的是藍的,有的是棕的,還有的是黃的。我們還有幾個朋友,我下面來介紹一下。”我的鉛筆朋友們說。

  “我們有個朋友叫橡皮,它白白的,但它為了擦我們寫錯的字,它變黑了,我們不該寫錯字,那樣它也不會變黑了。”鉛筆們傷心的說。

  “第二個朋友很漂亮,它是筆袋,黃色的,它給了我們一個‘家’。‘家’上有個紅鼻子、藍翅膀的黑小豬的圖,還有隻藍鼻子、黃翅膀的白小豬的圖,還帶有字母、數字和一隻藍翅膀、紅身子的小蜜蜂;‘家’前有個小拉鏈,還有個帶扣子的地方,我們有時在那兒住;‘家’中間有大拉鏈,我們一般住在那兒;‘家’後面有個網,我們一直不去那兒。我們的橡皮朋友也住在那兒。我們的家真溫暖。”鉛筆們高興的說。

  “我們最後的朋友是轉筆刀,它很漂亮,上面是紅的,下面是黃的,帶着只小熊,還有白的花,後面轉的把手是藍的,有點黃。我們的頭禿了,它就讓我們尖。”鉛筆們說。

  我今天聽了鉛筆說的,才知道文具有這麼大的用處,我要好好愛護我的文具。

  河北省石家莊市石崗大街第二小學三年級:溫淑培

您正在瀏覽: 我的鉛筆的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鉛筆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