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鉛筆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鉛筆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爺爺給我買了一個鉛筆盒,它是用鐵皮做成的,我看見鉛筆盒上有四隻可愛的小熊,其中兩隻小熊在房間里,還有兩隻小熊在房間外面。

  鉛筆盒的盒蓋就像一幅畫,畫著藍天白雲,草地上長出了許多蘑菇,蘑菇長的可大了像一把把小傘,蝴蝶在傘上面玩的可開心了。小屋前面和小屋後面像鋪了一層厚厚的毯子,美麗漂亮可愛的小熊正在上面翻跟頭呢。小房子的窗戶像一面面鏡子,在陽光照耀下閃着金色的光,可美麗了。今天小熊們打扮真好看,穿着花花衣,頭上還帶着各色的小花。我越看它們越像一幅畫。

  打開盒蓋,裡面裝着六隻小鉛筆、一把鉛筆刀、四把小尺子、還有一塊小橡皮。它們都是我的好幫手,我很喜歡它們。我要和我的鉛筆盒交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鉛筆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鉛筆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