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鉛筆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鉛筆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小主人的新款文具盒,我是正反兩面都能使用的文具盒,深得小主人的愛戴。

  小主人還給我起了個名字,叫“史努比”,正因為我的正反兩面都有史努比的圖案,它背着一個大的向日葵走路顯得很神氣的樣子非常可愛,史努比的周圍還有五顏六色的格子,上面繪製着孩子們玩耍的笑臉,當小主人傷心的時候,她一看到我就立刻開心起來了。

  雖然不能動,但是也是小主人的好幫手,我的肚子裡面有專門歸放文具的大小不同的格子,小主人如果需要用筆或其它文具,她只要打開我,就可以輕鬆隨意地調自己喜歡的筆。我呀,和其它的文具盒可不一樣,我的盒蓋是雙層的,外表是用彩色無毒塑料做的,裡面裝有海綿,盒蓋和盒體之間是靠一塊吸鐵石相互閉合的,即使掉在地上也不會摔開的,這可以良好地保護小主人的筆,雖然我摔得很痛,但我也心甘情願。

  主人很是喜歡我,出門在外都要把我帶上,把我帶到同學面前,帶到夥伴家裡,就是遊山玩水也帶着我。有一次小主人帶着我去遊樂園玩,我被裝在小主人的背包里,坐過山車的時候,我在包里翻來翻去的,小主人沒暈,我先暈了。

  “呀!不好了,小主人在找我呢,我得馬上現身,要不小主人該着急了,再見!”

  阜外一小五年級:李佳寧

您正在瀏覽: 我的鉛筆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鉛筆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