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鉛筆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鉛筆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我寫完作業,把文具都放到鉛筆盒裡,就去睡覺了。

   半夜,鉛筆盒裡有一陣響聲,原來,文具們在議論誰對主人最有用。首先,鉛筆說:“我對主人最有用,主人可以用我寫字畫畫。”橡皮認為自己是最有用的,就說:“鉛筆大哥,我在這裡是最有用的,萬一主人用你一不小心寫錯了,就得用我擦。”格尺聽了,大聲地說:“我在這裡最有用,上數學課的時候,老師說必須得用格尺畫等號,主人沒有我怎麼畫等號?”格尺的聲音非常大,吵醒了一邊正睡覺的課程表和勾邊筆,課程表說:“天都快亮了,你們怎麼還不睡覺,不睡覺就別吵。”鉛筆說:“我們在討論誰對主人最有用。”勾邊筆說:“當然是我了,美術課的時候,主人畫好畫了,老師還要求勾邊,鉛筆大哥,不管主人用你勾邊,你勾的邊也沒有我勾的邊黑。”課程表聽了,他也說:“你們都不是最有用的,我才是最有用的,如果主人有一天忘帶我,他就不知道該上什麼課了。”

   就這樣,他們一直吵個沒完,一直吵到天亮,我聽見聲音,我起床穿好衣服,走過來對他們說:“你們都很有用,只要你們團結起來,你們才是我的鉛筆盒裡最有用的文具。”

您正在瀏覽: 我的鉛筆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鉛筆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