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依賴之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賴之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依賴之鳥 標籤:依賴作文

依賴之鳥 

  許多年以前,大明買了一隻小鳥。他對它是別加照料。天天給它吃香的喝辣的。小鳥一天天長大,對大明的照料照料已成了依賴性。漸漸地,小鳥失去了野性,失去了覓食的本領。只能靠大明提供的食物為生了。 

  一天,大明坐在沙發上。翹起二郎腿。一邊聽着鳥動聽的叫聲,一邊看報紙。鳥兒活躍的在籠子里跳來跳去。可大明卻看得十分入神。突然,他看見一則政府的呼籲信號:各位市民,你們好!我是這個市的市長。由於不法瘋子的非凡捕殺,鳥兒已被逼到了滅絕的邊緣。請你們關心身邊的鳥,讓他們和我們一起生活在這個美麗可愛的世界吧!讀完后,大明情不自禁地想起自己的做飯,感到十分慚愧。 

  於是,他拿着鳥籠,的着她那老式的自行車,邊踏邊樂滋滋得想:小鳥,你很快就可以很快就可以回到你的家——大自然了。相信你一定很開行心吧!以後的日子裡,你可要自力更生哦!想着想着,大明已經嘮叨離家不遠的樹林里。大明戀戀不捨得從鳥籠里把鳥捧出來,讓鳥飛走了。 

  大明拿着空鳥籠走打在大街上,他感覺大街上的人都給予他讚賞的目光。他頓時覺得自己很偉大,大搖大擺地走上樓。 

  這時的天已經黑了,大明在卧室里睡覺。她隱隱約約地聽到外面有鳥叫聲,就能邊揉着眼睛邊跑到外面看。發現被他放走的那隻小鳥飛回來了。原來,小鳥失去了野性,覓不到食,肚子餓得要命,就飛來吃食。大明張大嘴巴和眼睛,一副目瞪口呆的模樣。

您正在瀏覽: 依賴之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賴之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