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重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重要”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誰重要” 

  一天,書哥哥、文具盒妹妹和練習本姐姐的對話開始了。 

  小主人在睡覺,文具盒妹妹說:“咱們來比試比試。” 書哥哥和練習本姐姐一起說:“比什麼?怎麼比?” 文具盒妹妹笑着說:“怎麼比,也就是明天早晨比,比誰對小主人的重要性大。” 練習本姐姐說:“肯定是我對小主人的重要性最大。” 書哥哥說:“怎麼可能,肯定是我帥氣的書哥哥呀。” 文具盒妹妹一句話也不說,就拱着手不服氣。 

  第二天,小主人背着書包上學去了。 

  在學校里,小主人的課上完了,出去到操場上去玩了。三個文具進到小主人的抽屜里開會去了,文具盒妹妹說:“我才是最重要的,因為我可以放鋼筆、鉛筆、尺子、課程表……好多好多東西,誰能比我還重要啊?” 練習本姐姐說:“我最重要,那是因為我可以寫很多很多字、很多句子和作文,怎麼樣?”書哥哥笑了笑說:“就你們,想跟我比,我看還嫩了點兒,我才是最帥氣,最適合這個位置的,哈哈哈…。”突然,來了一支鋼筆阿姨,她最適合當裁判了,鋼筆阿姨讓他們重說一遍…… 

  上課的鈴聲響了,文具們又回到了自己的位置,放學了,文具家族的大會又要開始了,鋼筆阿姨宣布:“大家都很重要。”

您正在瀏覽: “誰重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