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獨特愛好—睡懶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獨特愛好—睡懶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愛好千千萬,睡懶覺就是其中一項。躲在厚實的被子下,就像襁褓中的嬰兒,有種莫名的安全感。到了寒冷的冬季,我這項愛好更是發揮得“淋漓盡致”。這不,放寒假了。我每天不睡個十一二點決不罷休。“一天之計在於晨”,這“晨”對我來說也沒有什麼意義了。回首寒假的上半個月,我美好的“晨”時光大多在“呼呼”的鼾聲中匆匆溜走了。 

  我是睡滿足了,可是媽媽的臉色卻不太好看。每當我睡眼惺忪地走下樓時,等待我的不是豐盛的早餐,而是一頓劈頭蓋臉的臭罵。在罵聲中,我自己也覺得這時間浪費得太不值了。所以,我下定決心,要把睡懶覺從我的“愛好欄”中刪除。我準備了三個鬧鐘,個個不是省油的燈啊!那聲音可以達到城市的噪音標準。我想:這三個鬧鐘,總有一個能叫醒我吧。於是,我安心地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早晨,三個鬧鐘都如期將至。在鬧鐘響起的那一刻,我的的確確醒了。我看看鐘,才那點多,這和我平時的“豐功偉績”可相距甚遠。這時,大腦給我傳達了一個信息:時間還早,天又冷颼颼的,不如多睡一會兒吧!意志不堅定的我接受了這個信息,倒頭繼續睡了……後果可想而知。 

  唉,我這個愛好註定跟着我了。想把它刪除,真是太難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獨特愛好—睡懶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獨特愛好—睡懶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