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關於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關於愛 標籤:關於作文

愛是什麼?愛是一種很深奧的東西。愛,有同學們的關愛,有老師的教育,有父母的仁愛等等…… 

  愛,有喜愛。這是一種最普通的愛。這種愛會牽着你,讓你快樂,開心。這種愛,也是最不真誠的愛。只能和喜歡比較。可是這種愛,好象不能離開你,這種愛,不是別人給予你的愛。 

  愛,在世界上就象一縷陽光。萬物只有了陽光,才會生長,有生機。萬物只有了愛,一點小小的愛,這個世界才有趣味,才有歡笑。 

  如果沒有愛,這個世界只有憎恨,嘲笑,冷漠,殘酷。不會有歡聲笑語,也不會有鳥語花香。到處都是殘殺,孤獨。就連天真的孩子們也互相侮辱,誰也不理誰。學校的課堂上只有嚴厲的批評,沒有同學叫“好”的聲音。朗朗的讀書聲變成了我們不願上課的喊叫和老師的訓斥和起來了噪音。大人的公司變成了比我們的教室更雜亂的地方。電話里不是友好的問候的認真的交談。而是在爭吵以前的種種不愉快的事。電腦里的文件都沒有心思做了,全變成了一堆一堆的雜物。回到家裡就更不用說了。父母見孩子就打,搞的許許多多的小孩離家出走。 

  就像快樂精靈里寫的一樣:“你以為你終於懂得了愛是什麼的時候,其實你才知道了一點皮毛。”可是,你如果用心去愛的話,愛的深處總會被你知道的。 

  朋友們,愛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東西。只要有一點愛,世界就是美好的。讓我們學會去愛,用心去愛吧!

您正在瀏覽: 關於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