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暴風雨的獨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的獨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暴風雨的獨特 

  在一個知了叫的季節里,土地十分乾旱,許多小麥都因缺水而枯死了。人人都想下一場雨來解決乾旱。老天似乎通情達理,不一會兒就下了場及時雨。人人都高興得手舞足蹈。

  可好景不長。這雨越下越大,突然間,天空黑漆漆的,像是一口大黑鍋倒扣在上面,悶得人透不過氣來。啪!一聲炸雷,一棵樹被劈成了兩半。這是多麼嚇人的場面啊!嘩!暴風驟雨來了啦!就像瀑布從懸崖上傾瀉下來般雄偉壯觀,氣勢非凡。 

  大街上,一個人都沒有,樹木被嚇彎了腰。家家門窗緊閉,不敢出門。只有幾輛轎車快速地行駛着。屋檐上的雨滴了下來,開始是斷了線的珠子,後來成了線。滴在路面上,形成了幾十條小水溝。汽車飛奔而來,濺起了一道道水花,宛如幾十顆珠子,騰空而起。從遠處看就像天邊掛着一道巨大的雨簾。 

  奇怪奇怪,雨好像下累了,小了下來。看,田裡的秧苗又茁壯起來了,天空變得更藍了,就像用水洗過的樣子。家家有走出家門,去呼吸新鮮空氣。那幾十個小水溝變成了幾個小水坑。池塘里有十來只荷花,花苞上雨水點點,荷葉上水珠晶瑩透亮。瞧,那不是彩虹嗎?一道七彩橋出現在我的眼前。走在路上,不是撲來含有泥土的香氣息呢!一切又是那麼的勃勃生機。 

  我愛暴風雨,他雖不及春雨的溫柔,也比不上秋雨的喜悅。但它有自己豪爽的一面,是最獨一無二的了。我喜歡暴風雨,喜歡他最獨特的一面。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的獨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的獨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