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聯歡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聯歡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聯歡會

  今天,我們班開展了一次令我終身難忘的聯歡會,之前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排練進行得十分緊張,不知誰能引領全潮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首先是馮睿宸為我們帶來的《異想記》,她的歌聲果然和楊冪一樣甜蜜,聽!她那美妙的歌聲與輕快的音符融為一體,彷彿一艘艘小船駛入大家的心扉,彷彿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彷彿飛鳥在天空自由翱翔。而這種奇妙的感覺只有在這兒才能聽到的呀!

  接着就是一群女生排練了一個月的成果啊!這精彩的《彩虹的微笑》是《瘋丫頭》的主題曲,她們在剛開始就已經蠢蠢欲動了。不過她們新穎的創意還是令我們讚不絕口。

  別說我偏心,老是寫女生,這不,韋雨辰和何石就把《三字經》獻給大家,只見他們手持快板,一邊打着節拍一邊背,大家都被他們口若懸河的口才,語速和那超人般的記憶力驚呆了!引得大家拍手叫絕!

  然後是話劇《武松打虎》,張花陽和他的朋友們利用他們的演藝天賦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還有何石的《走在鄉間的小路上》他用輕快的語調向大家展示了一個自由自在漫步在小路上的人的歡樂心情。

  聯歡會結束了,可我的心還沉浸在那兒。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聯歡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