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聯歡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聯歡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聯歡會

魏欣然

今天,我們 和崔 老師到黃河外灘,到了那裡,我看見了湛藍的天空,碧綠的小草,猶如一片綠色的地毯。我眺望遠處,那滾滾的黃河水,好像在歡迎我們呢!

老師說:“黃河大橋長1350米,寬20.8米。”

我們的爸爸、媽媽給我們鋪上床單,我們脫下鞋子,坐在單子上,拿出自己帶的食物,和小夥伴一起分享。

老師建議我們開一個盛大的聯歡會。我們雙手贊同,聯歡會開始了,老師教我們表演,第一個荊韜表演的節目,他的山東快書《痤大姐》,逗得我們哈哈大笑。接下來是庄世龍對着我們所有人的母親—黃河,大聲朗誦了一首讚美黃河的古詩,贏得了同學們陣陣掌聲。接着,解佳雨、楊夢璇表演《感恩的心》。最後,宮易飛表演的《我和你》。我們正在那津津有味地吃着、看着……

聯歡結束了,我們都一一不舍地離開了黃河外灘。

今天,我收穫很大,也很開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聯歡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