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天帝,我掌管一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天帝,我掌管一切!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身穿龍袍,坐在龍椅上,我前面有一些誒是個神仙,如:飛蓬、太白金星、太上老君、李靖、哪吒、楊戩。 

  那些神仙都跪下來說:“天帝萬歲萬歲萬萬歲!”我心裡想:難道我是天帝?我就像電視里的天帝一樣說:“眾愛卿平身。”他們就說:“謝天帝。”然後我問太白金星:“我是天帝?”太白金星說:“是啊。”我說:“哦。可能我突然失憶了。”從此我就當上了天帝。 

  時間過得太快了,一眨眼就是一百年,一百年一度的蟠桃盛會來了,我趁着這個機會多吃點蟠桃,嘗嘗神界的蟠桃是什麼味的。突然,地震了,神仙們也急忙的去南天門,我想:天上怎麼可能地震呢?肯定是天震。10分鐘後有一位將軍告訴我原來是魔界攻上天庭來了,但有飛蓬在抵擋。本來我很緊張,但聽到了有飛蓬抵擋我才放鬆了很多。過了一會,飛蓬回來了,我問他是勝還是敗,他告訴我是平手,魔尊重樓也帶着他的魔兵回魔界了。我們的蟠桃盛會又開始了,我吃了一個蟠桃,味道甜甜的,另外還有一種說不出的味道。剛剛魔界退了,妖界又攻上來了,今天真是太倒霉了。飛蓬又出去辦事了,哎只好我親自出馬了。現在是天妖皇跟我對戰,我1小就把天妖皇擊敗了,死因:煩死。後來我又把天妖皇給復活,並說服他。大仙們都說我太厲害了,說了幾句話就把天妖皇給煩死了。飛蓬回來聽到我不用發力就把天妖皇給煩死了,大吃一驚。因為現在只剩魔界和神界作對了,所以我就派飛蓬去說服重樓,最後魔界也被說服了。現在六界實現統一,但是我不知道還用第七界,令我高興的是第七界只有一個人,那就是邪劍仙。本來我以為第七界很好對付,但六界的所有人都拿他沒辦法,我該怎麼辦?我真在思考的時候飛蓬又來跟我講條件,他說因為他說服了魔界,按照天庭的天條,我必須答應他一個願望,我就說:“好,是什麼願望。”他說:“消滅邪劍仙”我說:“不行。”(因為我只是掌管六界,管不着第七界,所以不能答應他。)他說:“那好吧,我自己去辦。”偏偏在這個時候,重樓又被邪劍仙吃了,但值得高興的是重樓沒死,只是在邪劍仙的體內找他的弱點。過幾天就是我們和邪劍仙的終極之戰,如果我們輸了,那六界的主宰將是他,我們幾乎沒有勝算。但重樓找到了邪劍仙的弱點,那就是左眼的上方,但用普通的東西是無法刺穿的,必須用降魔靈器和神魔劍融合的神刀*無形才能刺穿。 

  為了找到降魔靈器和神魔劍飛蓬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融合的時候到了,飛蓬把降魔靈器和神魔劍放入鍛造爐內,終於,神刀*無形出世了。 

  終極決戰到了,飛蓬用神刀*無形刺向邪劍仙的弱點,邪劍仙死了,重樓也死了,但六界實現了統一。 

  “叮鈴鈴”我的鬧鐘響了,我醒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天帝,我掌管一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天帝,我掌管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