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掌握了克隆技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掌握了克隆技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掌握了克隆技術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吳霜  

  假如我掌握了克隆技術,我想為人類造福,為有需要的病人克隆出他們所需的人體器官。

  走進醫院,病房裡一位位病人痛苦地呻吟着,我挨個為他們克隆器官。第一個病人需要克隆的是心臟。我用機器查看他的心臟的基因和形狀,然後在電腦中繪畫出一個與他心臟一模一樣的,我不由地捏了一把汗。因為心臟是所有人最關鍵的器官,可容不得馬虎。但想想我以前做過那麼多的克隆心臟手術,便對自己信心十足。

  半小時后,克隆心臟完成了,接下來任務更加艱巨了,我把氧氣輸入體內。然後通過先進的設備將他原來的心臟與我克隆好的心臟相交換,就成功了。我鬆了一口氣。那患者的心臟還有用,只是心臟功能退化了。所以我又通過設備將心臟儲藏好,等到下一個患者需要心臟,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真希望我能掌握克隆技術,那時我一定要實現這個偉大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掌握了克隆技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掌握了克隆技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