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汪汪汪!這是我的!”我又和小狗圓圓吵起來了,“可是我已經舔了,該是我的!”“這是主人賞給我的!還我。”原來主人給我一根大骨頭,我放在窩裡,圓圓不知道,在上面舔了又舔,我們有吵嘴了!霞霞過來問:“怎麼老是吵架呀!大不了一人一半。”我們只好答應,儘管心裡還是不願意。

  我、圓圓、霞霞和塔塔是一家主人的狗,我和圓圓老是吵嘴,霞霞老是勸我們,可是塔塔喜歡在一旁幸災樂禍。

  有一天——

  主人買了點肉,準備晚上喝肉湯。可是圓圓饞的流口水,想去偷。我馬上衝上去,在主人腳下蹭來蹭去,裝出可愛、調皮的樣子,可是主人不懂。圓圓跑來,指指肉,舔舔嘴,甜甜的叫了兩聲,主人明白了,給了他一點肉,至少他還能吃。

  我又跑來了:“好東西要分享,給我一半吧!前幾天我可給你骨頭啦!”“骨頭有啥好吃?肉好吃。”於是一口吞下去,還得意洋洋。我氣壞了,衝上去壓住圓圓:“叫你不給我一半!叫你不給我一半!該死!該死!”“別吵啦!別吵啦!今天主人吃那麼好,會給我們的,說不定不給圓圓。”我揚起了頭:“哼!”“哼,有啥了不起!?切!”

  瞧!我們多麼有趣啊!

  上海閘北區育嬰堂路小學三年級:305626563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