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烈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烈烈”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姥姥家養了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烈烈”,它身上披着一身黃燦燦的絨毛,長着一雙又大又黑的眼睛,黑黑的小蒜頭鼻子,嘟嘟的小嘴,就象一個小精靈。每當我到姥姥那裡去,烈烈就跑過來,仰起頭來望着我,不停地搖動它的小尾巴,表示它的歡迎。 

  一天,我和媽媽去姥姥那兒,媽媽說:“我們把小狗帶下面去散散步吧。”我說:“好啊!”我剛把門一打開,它就哧溜一下沖了下去,我趕緊追了下去。它沒看見我們的時候,就停住腳步,遠遠的回過頭來等着我們,當我們走近的時候,它又跑開了,就象一個調皮的孩子。只見它這裡聞聞,那兒擦擦,興奮極了。一會兒,我發現烈烈 不見了,我們大聲的喊:“烈烈、烈烈。”它一下從花壇底下衝到我的腳下,把我嚇的“哇哇”大叫,媽媽卻在旁邊笑了起來,我很奇怪,它在那裡幹嗎,走過去一看,發現那裡有一根很小的骨頭,原來它在美餐呢。 

  後來,媽媽告訴我,烈烈被送給別人了,我的心裡很難過,不知道它現在怎麼樣了,主人對它好不好,我真想念它! 

  指導老師: 段小霞

您正在瀏覽: 小狗“烈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烈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