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菲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菲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它全身雪白,小狗是一隻法國狗,像個小絨絨球,所以我給它起個外國名叫“菲娜”。 

  菲娜最愛吃排骨,最愛喝飲料。每當我們全家吃排骨時,菲娜總是“汪汪汪”地叫喚,我便把菲娜抱到我腿上,喂它一兩塊排骨。我幾乎每個星期都要喝飲料,我的杯子有點漏,所以飲料就能往地下灑一點,但是我要擦地上的飲料時,卻發現菲娜正在用舌頭“掃”飲料。 

  為了讓菲娜學會向客人問好,我用手抓住菲娜的兩隻小前腿,教它作揖,一天、兩天、三天……菲娜終於學會了向客人打招呼。 

  菲娜很“文靜”,也很“乾淨”。它不像別的狗那樣大呼小叫,就算叫也特別溫柔,每當有外人到我家的時候,它總是溫柔的“哼嘰哼嘰兩聲”,從來不呲牙裂嘴做出兇惡的樣子,它大小便從來都是定點定時,身上總是乾乾淨淨的。 

  菲娜很喜歡小孩。每當看到小孩時,它就添添人家的手,真是太有趣了! 

  我喜歡菲娜,願它永遠陪在我身邊。指導教師:由穎

您正在瀏覽: 小狗“菲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菲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