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追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正月初七那天中午。我大姑帶果果去她們平房,果果叫上我,我也跟着去了。

  到了她們家我和果果玩了一會,我們就出去買東西。回來的時候門沒有關好,正好果果上廁所的時候看見狗出去了。她便和我立馬一起去追。

  一出門,一隻狗向右跑,另一隻狗向左跑。果果追的是公的,我追的是那隻母狗。

  我把壯壯趕到宋庄大隊,那邊有個小公園,那裡比較寬。我一叫壯壯,他就回頭看我。我彎下腰,兩隻手一伸,壯壯就過來讓我抱。現在我的任務完成了。我把狗放到院子里,我又和果果去追那條公狗。我們無論怎麼叫他,都無濟於事。那隻狗東跑跑,西串串,有時還會"串門”.這可讓我們難找了。最後,我們跑了五六圈才把狗追回來。這回可真高興!

  這回追狗真高興!

追狗 作文推薦:

  • ·追狗300字
  • 您正在瀏覽: 追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