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小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裡面特別的漂亮,鳥語花香,綠樹成蔭,高聳挺拔的教學樓配上寬闊的體育場,構成了學校一道道亮麗的風景。可是,出了學校這些普通的風景之外,學校還有一道別樣的靚麗的風景,那就是學校校園裡的小狗。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出現的,但是每天午後校園裡面就會出現一隻小花狗。小花狗長着一雙大大的黑眼睛,炯炯有神的像是黑寶石一樣。小花狗身上的毛是以白色為主的,但是在眼睛的地方卻是黑色的,每當小花狗看到感興趣的東西,就會眨一眨他那漂亮的大眼睛,特別的有意思。剛開始我們還以為這是誰家的寵物,可是慢慢的我們知道了小花狗是一條流浪狗之後,就會每天帶一些好吃的東西給小花狗吃。久而久之,每到中午,小花狗就會來到教學樓底下等着我,搖着它的小尾巴,可愛極了。有了這隻小花狗,我上學的日子也變得有了一些別樣的樂趣了。

  真是一隻可愛的小花狗啊!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他的。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