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長大后我想成為警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我想成為警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長大后我想成為警察

  扈嘉辰

  警察,是一個光榮而偉大的名字,哪裡有危險,哪裡有案發,警察總會出現在第一線。

  記得有一次,有一個司機因為酒後駕車,一連撞了3個人,那位司機飛快地逃離了現場,在逃逸過程中,撞了一個人。這個逃命之徒飛快地逃跑着,又撞了兩個人,正跑到我們門口的死角處,因為那個地方沒有大門,只有一個打開的小門,那個司機飛快地跳下車,警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司機當場抓獲,給他戴上了手銬,推到警車上,帶走了。事後,警察威武的身姿常在我的腦海中回蕩。

  還有一次放學回家,看到一個人拿着鎚子在撬別人家的門,居委會的人立刻報了警,警察展開搜索,終於找到了那個小偷,我那緊張的神情才放鬆下來。

  長大后我一定要當警察,保一方平安,為人民謀福。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我想成為警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我想成為警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