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是公元2030年,我已經由一名小學生成長為一名世界著名的發明家劉博士。今天我準備回家鄉看看。

  我坐着我發明的太陽能海路空三用車回到了家鄉。啊!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呀!現在家鄉的人都不用車了取代車的是我發明的瞬移帶,只要站在上面,就可以瞬移到這個村莊的任何一個角落只不過不能瞬移太遠。我用瞬移帶瞬移到了我以前的好朋友小明家。一看,小明家以前住的小平房現在變成了水果屋,怎麼會這樣呢?我上去按門鈴。突然從旁邊變出了個小電腦來,上面寫着你是發明我的人也是明博士的好朋友,明博士不在家您請回吧。只見一剎那間我回到了原地。我想:剛才那棟房子是我發明的變身房吧。我覺得無聊,我看還是去我們小時候玩的草地看看吧。我站上瞬移帶,不一會我就到了那裡。哪裡還有什麼草坪啊,只見以前的一大片草坪變成了一座大大的森林,我問我發明正在工作的林工機器人他說:“這裡的草坪是您發明的播種機播的種,種子也是我發明的快速成長一號”。“哦,原來是這樣啊,我走了,再見”我說。我叫來了三用車回到了實驗室。

  啊!二十年後的變化可真大。下次二十年後我再回到家鄉看看。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