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追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追星這個詞,對我來說比較陌生。因為,我從來都不追星,或者根本就沒有喜歡的明星。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看到和我同齡的女孩們紛紛有了自己喜歡的明星,比如說:柔情詩意派的那英,眾人追捧帥氣的周杰倫(周董),少女們芳心所獻的EXO,不少人立下志願當四葉草的,痴迷者TFBOYS等等的明星、歌星……看着她們都瘋狂地追捧着各自喜歡的明星,我的心裡也很不是滋味,不想別人說我老土。於是,也去看了一些電視,聽了一些經典潮流的歌曲。

  嘻嘻,你們一定很好奇,那我喜歡的明星有是誰?是魅力四射的周杰倫,還是嘻哈老頑童哈林,還是蓋過明星圈半邊天的汪峰,還是帥氣年輕的李易峰?哈哈,你們一定是疑惑重重吧!但是,你們都錯了,都不是偶!算了算了,我就不賣光子了,我喜歡的人,那就是——本兮。相信大家也並不陌生這個人吧,是的,她就是中國內地女歌手,特別擅長的就是童音,十幾歲的女孩子都對她十分的喜愛。我也很喜歡聽她的歌,活力四射,又嬌柔百媚,很是惹人喜愛,十分的動聽美妙, 一聽到她唱的歌,我就忍不住情不自禁地輕哼了起來……

  雖然我不知道喜歡一個人的歌曲,為什麼要叫追星呢?但是,喜歡一個人的歌曲,不代表就喜歡一個人呢!希望大家也不要過於痴迷了……

您正在瀏覽: 追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