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追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追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這個題目,我犯難了:我可不是狂熱追星組哎!不追星是可以,作文不寫不行,怎麼辦呢?在腦海中搜索搜索吧!看看膠人,看看比賽,看看書皮,突然靈光一現——追他好了!

  他烏黑的頭髮,微胖的身軀,高高的個子,皎潔的眼神,一身李寧牌運動服,一雙金色戰靴,是他的標誌。我們先不下定論。大家應該早就猜出他是誰了吧?對,他就是王皓。

  球場上,他是一名戰將;生活上,他是一個有活力的小夥子;親情上,他是一個孝順的兒子;在我心中,他是一個近乎完美的人。

  他曾獲過兩屆奧運會亞軍,2008年世界盃男子單打冠軍,2010年廣州亞運會男團冠軍、男雙冠軍、男單亞軍,2011年第三屆“大眾杯”國際乒乓球精英賽男單冠軍。

  北京時間3月24晚,2011大眾汽車杯國際乒乓球精英賽進行了男單決賽的爭奪,由王皓迎戰德國名將波爾,王皓在1-2落後的情況下連扳三局,以4-2逆轉波爾奪得精英賽男單冠軍。王皓開局失誤較多,回球失誤以及回球下網,以1-4落後,隨後兩人各得一分,波爾以6-2領先,不過隨後王皓突然發力,反手進攻頻頻得手,連得四分將比分追至6平。隨後王皓打的有些急,連續兩個回球下網,以6-8落後,不過王皓也抓住波爾的失誤,連得四分,以10-8率先拿到局點,並以11-9先下一城。王皓主動失誤有點過多接連失分,最終以5-11輸掉第二局。第三局比賽波爾乘勝追擊,開局以5-3領先,隨後再接再厲連得四分以9-3讓這局失去懸念,11-5波爾總比分2-1領先。

  王皓在第四局比賽中緊追不捨,最後以11-7贏得勝利,他乘勝追擊,最終以4-2贏得了最終的勝利。頒獎儀式緊接着開始了,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的陪伴下,王皓自豪地站上了領獎台。我為他感到而自豪,為國家感到自豪,為中華民族感到自豪。

  王皓,是沒有偶像的我所“追”的最閃耀的“星”!

  三道鎮中學初一:齊可欣

您正在瀏覽: 我也追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