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追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追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名人走進我心中 

我們都是普通的人,正因為“普通”,就特別想跟有名氣、高尚的人對話。但名人從何而來呀?他們來趕啥呢?我看還是一場歡喜一場空。可我卻真正和“名人”進行一次長時間的交談。“名人”那意味深長的,富有哲理的語言,使我彷彿一下子大了很多。 

那是在暑假裡的一天,爸爸從書城裡買回一本作文書,其中有一篇文章叫《我們需要一個和平的世界》,我十分感興趣。一回到家,我就一頭扎到書里,周圍的一切對於我來說已經不緊要了。從書中我知道和平與發展是當今社會的兩大主題。現在這個科技發達的世界里,社會進一步一日千里:什宇宙飛船呀,月球探秘呀或月球漫步呀等等,科技可算得上日新月異,社會蒸蒸日上。怪不得一日千里呢! 

它又給我介紹遠古時代鑽木取火,茹毛飲血的情況。我想:古代和現代比起來可有天淵之別了,現在我們有這樣的生活已經覺得很滿足了。 

在它包含深情的話語中,我知道人類不希望用科技來戰爭,也不希望一個美好的家園變成殘破瓦礫,更不希望安定的環境化成廢墟。 

它最希望的是讓全人類都共同擁有一個和平的世界。的確是啊,你看看以色列、巴基斯坦,長期的戰爭;給人們帶來多少災難,多少白髮人送黑髮人,多少家庭妻離子散……對,世界需要和平,國家需要發展,人們需要安定。我願自己成為一名和平使者。願全世界和平安定。不再有戰爭,不再有掠奪,不再有家破人亡,不再有…… 

它的話使我明白很多很多。它雖然是一本書,但我覺得它像是個高尚的人。它在無聲地鼓勵我,鞭策我,幫助我,讓我在以後的日子裡有一個明確的目標,並能沿着這目標前進。 

“高尚的人”——《我們需要一個和平的世界》,你將永遠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我也追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