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們老師過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們老師過生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11月20日,也是我們老師的生日。

  今天上課不知道是哪一位同學叫了一聲:“今天陳老師過生日,大家送禮物啊!”

  同學們嘰嘰喳喳地談開了,有的懷疑這個消息是不是真實可靠的,有的人正為沒帶錢而無法送老師禮物而發愁呢,我也和那些同學一樣懷疑此消息的真實性可是最後陳老師的兒子說話了。他說:“沒錯,今天的確是我媽媽的生日,但是我也沒有什麼禮物送,不如我們湊錢給我媽媽買一個大蛋糕吧!”我們的班長發話了:“張月煒同學的這個提議很不錯,大家積極湊錢,有多少湊多少,就算只可以買一個小蛋糕也是我們的心意啊。”我說:“沒錯,我來帶頭,我今天帶了5元,我就出5元!”大家看了我這樣,也就不猶豫了,紛紛拿出自己的“私房錢”,最後我們一共收到了97元,可以買一個大蛋糕,我們中午放學把錢給了班長,要求他幫我們去買蛋糕。

  下午,上課了,我們在陳老師走進班級之前坐得端端正正,過了一會兒,老師進來了,走到了講台,我們都沒有站起來,老師覺得很奇怪,可是沒想到班長說了聲:“3,2,1,開始!”“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我們唱完了歌,隨後班長拿出了蛋糕說:“我們全班同學衷心祝願陳老師生日快樂!”

  陳老師在講台上熱淚盈眶,一時說不出話來。

  安徽馬鞍山含山縣環峰小學六年級:王文長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們老師過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們老師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