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拇指超人(4)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拇指超人(4)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第十六集

  七葉真情雪蓮花的奧秘 

  拇指超人和神聖天使到了一個山洞裡,打開了背包,發出了光芒。拇指超人說:“我們剛開始找到它的時,它從不發光。”他們把七葉真情雪蓮花拿了出來,花慢慢地結出了花骨朵,長出了花。那朵花發出了冰雪一樣的光芒是那樣的柔和;有彩虹一樣的顏色,是那樣的的鮮艷;有香水一樣的香味,是那樣的芬芳。 

  神聖天使拿出了他的法寶——“萬能書”他在書上找到了七葉真情雪蓮花為什麼開花。原來七葉真情雪蓮花找到了它的主人。七葉真情雪蓮花不停的點頭,好象對神聖天使說:“你是我的主人呀,我的主人就是你呀!” 

  拇指超人也湊熱鬧說:“你是七葉真情雪蓮花的主人呀!”這句話說的神聖天使很不好意思的。 

  第十七集

  太陽石之光 

  拇指超人又從背包里找出了太陽石,太陽石發出了金燦燦的光芒 。太陽石慢慢地升起,就像東升的太陽,太陽石光芒,是那麼的美麗。神聖天使說:“你是太陽石的主人。” 

  神聖天使又拿出了他的法寶——萬能書。神聖天使在萬能書上看見:太陽石只要發出金色的光芒,那就是說太陽石的主人出現了……拇指超人邊跳邊說:“我有太陽石了,現在我徹底擁有太陽石了。”神聖天使說:“你的法寶也有了,你的法寶原來是太陽石呀!”拇指超人說:“以前我說你,現在你卻給說我了。” 

  以後他們還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第十八集

  想起了過去 

  拇指超人看見了太陽石,晶瑩的淚花從雙眼慢慢地滲了出來。他想起了他小時侯在魔法森林裡的一切一切。他和他的好朋友在一起玩的美好時光。和小神兔、寶貝豬,星光者一起投沙包;和千里馬、飛毛腿一起賽跑;和兔寶貝、小精靈、閃光寶貝一起玩老鼠偷油,拇指超人有些想回家了。 

  神聖天使說:“我們是要去東海龍宮找定海神針,不然都回家了怎麼交代呀!”神聖天使又說:“大丈夫一言九鼎、怎麼能出爾反爾呢?” 

  拇指超人說:“我們只能快點兒走,快點兒走才能早點兒回家。”神聖天使說:“是呀是呀我的意思也是這樣”於是他們就我一言你一語說笑起來,拇指超人也忘記了剛才的憂愁,快樂的又蹦又跳。 

  他們以後還會有什麼奇妙的事情呢?

  第十九集

  開心每一天 

  神聖天使可沒有什麼憂愁的,他就像一隻小鳥快快樂樂快快樂樂的走過每一天、每一年。拇指超人羨慕的說到:“你怎麼沒有憂愁呢?你難道不想念故鄉嗎?” 

  神聖天使說:“我有一個秘訣!就是把開心的事情記錄在我的小本子上面,讓他記錄上。在你不開心時,你就把你不開心的事情對着一個裝滿水的小瓶子里說,然後倒掉,不開心的事情就會忘記。我就是這樣做的,所以我天天快樂。” 

  神聖天使說:“咱們現在在火旁邊跳跳舞蹈。”他們說著就跳起了跳起了舞蹈。神聖天使歡快的跳了起來,拇指超人跳起了他們那裡獨特的舞蹈。就這樣,他們又開心的玩了起來。 

  火光吸引來了一個神秘的仙子,他是誰呢? 

  第二十集

  天使寶貝 

  他們慢慢的想睡了,這是來了一位開愛的小仙子——天使寶貝。她扇動着蝴蝶般的羽翼,微微的香味立刻讓人們熟睡。 

  天使寶貝 

  姓名:天使寶貝 

  性別:女 

  年齡:23歲 

  必殺技:沉睡芬芳 

  居住地:沒有具體的地方 

  身高:0。35米 

  這時狼人使者從樹林里走來,看見了在拇指超人和神聖天使旁的天使寶貝。狼人使者說:“你是誰?難道是新加入他們隊伍的?”天使寶貝一看不妙,立刻逃跑,狼人使者叫醒了他們,並說了事情的經過。 

  拇指超人踏上了火箭飛雲,神聖天使展開雙翅,他們一起向外追去。天使寶貝不會飛,很快就被追上了。拇指超人問到:“你為什麼要讓我們沉睡呢?”天使寶貝默默不語,神聖天使追問道,是想謀殺還是想加入?天使寶貝問到:“要加入什麼呢?”神聖天使說:“加入我們,一起去東海龍宮尋找定海神針,那樣就可以變大了。”天使寶貝說:“當然想加入了,我要不是這麼小,還不會掉到小河裡回不了家呢。” 

  一起追求夢想的人又多了一位。

您正在瀏覽: 拇指超人(4)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拇指超人(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