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1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部影視作品,屬於想象力分外豐富的電影,看了這部電影后,我怦然心動 :2012年真的是世界末日嗎?不,不是,哦,不對,應該可能是。如果你們不想 世界末日來臨,就要像電影中那個美國小女孩說的一句話:請保護地球媽媽! 

  這部電影主要是寫了人們不愛護地球,最終地球就被洪水浸過、淹沒。地基就會不穩定,導致地陷,許多高聳如雲的建築物就會倒塌,空氣污染,連人類生存的地方也越來越小了。最引人注目的,最勾人心懸的,最想當作視目無睹的,就是地球被毀滅的那一刻,那僅僅只是一刻 …… 

  要知道,淹沒一個繁榮昌盛的地球是自然界多麼容易不過的了,可是要重建一個荒涼的地球能是要經過一千年,一萬年,十萬年,甚至一百萬年 …… 藉此,我想你們呼籲:不老讓地球媽媽離我們遠去,包括我們每一個人! 

  指導老師:李芳老師

您正在瀏覽: 《201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