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麋鹿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麋鹿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麋鹿苑 標籤:麋鹿苑作文 麋鹿作文

  周日,我、姑姑、奶奶和妹妹一起來到了北京的麋鹿苑,到哪裡遊玩。

  走進大門,首先看到的是野生麋鹿的“家”。我們隔着欄杆向里望去,成群的麋鹿在草地上玩耍,有的跪在地上曬“日光浴”;有的在享受地吃“大餐”;有的在追趕夥伴,互相嬉戲;還有的在……我們剛拿起蔬菜準備餵給麋鹿吃,可去被管理員阻止了,他說:“迷路時珍稀動物,一日三餐時定量的,請愛護動物!”

  接下來,我們走向另一個動物區,動物區里有馬、鴕鳥和各種各樣的鹿。我們來到第一個籠子前,看到這裡的動物名叫“水鹿”。我們拿着蔬菜給它們吃。沒想到,水鹿非常溫順,我們喂它蔬菜時,它很聽話地走過來,親昵地舔我的手,狼吞虎咽的吃着握手中的蔬菜,不一會兒就吃光了,滿足地舔着身上的皮毛。我們在走的時候,它們睜着大大的眼睛,好想在說:“謝謝了,再見!”我們接下來還給野馬、白唇鹿、鴕鳥……送去了食物。

  左後我們來到綠色迷宮裡。迷宮是由樹木組成的。沒去到一個“死胡同”里,就有一道關於麋鹿的小問題,如果答錯就要回到起點重新開始,如果答對便可以通過。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到達終點取得獎勵。

  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麋鹿苑,希望這些麋鹿能生活的幸福,不再被人類捕殺。

  緣誠小學四年級:可可甜心100

您正在瀏覽: 麋鹿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麋鹿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