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電腦”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風波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雖然媽媽把電腦收走了,可是我絕不會甘心,為什麼呢?我現在改過自新,不玩遊戲了。可就連發個作文也不行了嗎?

  “砰”的一聲,媽媽把門關上出去買菜了,我興奮的從床上爬起來,一點也不像睡着的樣子。偷偷摸摸的來到媽媽的房間,我興奮地一扭門,“咔嚓咔嚓”咦?怎麼扭不動?再想想,哎,媽媽居然把門上了鎖。白興奮一場。真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啊!

  我在房間里渡來渡去。怎麼辦呢?放棄嗎?不,前幾天發表了幾篇作文,現在還不知道,得了多少小費呢!現在看不到,心裡總是痒痒的,真難受。

  我把目光投向了家裡的衣櫃。對了,好像我房間的衣櫃跟媽媽房間的衣櫃是相通的!我一拍腦袋,一開始怎麼沒有想到呢?白白浪費了這麼多時間!

  我爬進衣櫃,把衣服翻得到處都是。什麼褲子啊,衣服啊,全部的一窩蜂的扔到了床上。不管它了,現在拿到電腦要緊。我來到了最外面,猛地一推媽媽房間的衣服。呼,我終於出來了。

  哈哈,我終於可以摸到我夢寐以求的電腦了。我激動的手都顫抖,打開柜子,就見電腦好好的躺在裡面,我抱着電腦,正要打開,突然聽到了“咔嚓”的聲音,接着又聽到“碰”的一聲。我有些疑惑的打開門,就見媽媽站在門口,菜都掉到了地上。一臉驚呆的看着房間滿片狼藉,還以為家裡進小偷了呢。

  最後的結果當然是我被揍了一頓,還有在家聽了一個上午的啰嗦,這個事也給了我一個教訓:做任何事都不要耍小聰明,有時候聰明反被聰明誤,每做一件事時,都要考慮事情的後果,如果實在不行可以試着和大人商量!

您正在瀏覽: “電腦”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