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allgood”電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allgood”電腦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是一位家長,你也許非常擔心自己的子女在使用電腦的時候,會不會瀏覽一些不法的網站,或是過分地沉迷於電腦遊戲,還是利用網絡做一些不法的事情。如果你是一位老闆,你也許會擔心自己的員工會不會趁自己不在的時候,做一些不應該做的事……

  現在,只要有了一台“All good”電腦,這些一切的一切擔心、煩惱,都可以解決掉了。

  “All good”是一個可以快速切換模式的多方位、多功能集為一體的電腦,而且機身可以反覆摺疊,任意放大縮小,十分便於用戶們的攜帶。電腦還有一個感應系統,如果用戶是在工廠內使用,它可以自動切換到工廠辦公模式,如果員工有什麼不良行為,電腦就會自動向老闆情景再現,並向老闆指明員工行為有什麼危害,並向老闆提出處理的一些建議。然而,如果是老闆黑心,做出危害他人利益的事情,電腦也會自動報警。

  如果用戶是在家裡使用,“All good”將變成另外一種風格了,它的界面可以按照用戶的當時的心情需要而不斷改變,而且還是一種全立體的桌面,用戶需要休息的時候,就可以走進電腦桌面,身臨桌面中的環境,在那裡,不僅可以親眼看到周圍的一切,聽到你自己最想聽到的音樂,還可以聞到現場的氣息……

  而且,我們還要在電腦上定一個比較固定的計劃,例如,什麼時候開機、關機,多少時間到多少時間幹什麼,等等等等。每天,都需要按照計劃行事,如果不是十萬火急的需要,計劃是不可以輕易改變的。當然,電腦還能自動阻止色情、暴力等不法信息介入,讓用戶能使用一個“乾淨”、“純潔”的電腦。如果需要外出的時候,就直接選擇外出鍵,設定好時間,就可以放心的出外了,如果碰巧遇到狂風暴雨天,電腦可以自行使用防禦措施,防止了雷雨閃電擊炸電腦的現象發生。

  這種電腦的功能齊全,只要你想得到的事情,它都能夠做得到,所以,這種電腦被命名為“All good”——一切都好!

您正在瀏覽: “allgood”電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allgood”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