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麗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麗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中國未來科學家——張子傑經過十年之久研究出來的電腦麗舍。 

  電腦麗舍的外表很像電腦。它的屋頂上有一根豎桿,上面安裝着風向標、風力表、濕度表和室外濕度表。它同室內的溫濕度控制器連接,溫濕度控制器根據這些氣象資料,為主人提供一個既節能又舒適的溫馨環境。 

  在大門上,共有四層防盜裝置。這四層防盜裝置是一樣一樣挨着來的。它們的排列順序是“密碼輸入裝置、電子眼裝置、指紋驗正裝置和改良器。改良器是當前三項的任何兩項跟數據顯示不同時,再加上主人不同意他進來時,確認他是壞人時,改良器就會啟動,用管子把他的壞想法都吸走,讓他重新變成好人。 

  每一位客人在跨進電腦麗舍的時候,都會得到一部聲控遙控器,用來做自己做做的事情。沿着走廊走進客廳里,發現裡面只有一點兒傢具。原來,其他物品都分門別類地放在地下隱形倉庫的“集裝箱”里。需要的時候,可以通過聲控遙控器,將其物調到指定的地點,以便取出或放回物品。 

  廚房在一樓,裡面有一套給人做菜的電子裝置。電子裝置里儲存了世界上所有的菜。它能自制備料,做出的菜保證健康營養,美味無比。 

  卧室在三樓,床頭有一個寫着“休息”二字的按鈕。主人在休息前,只有按一下按鈕,整棟房子便進入“休息狀態”。這時,沒有關閉的窗戶自動關閉,空調系統減弱風力,麗舍的所在防盜裝置進入工作狀態。這一切將持續到主人休息完畢為止。 

  除以上功能之外,這座電腦麗舍還有許多功能,如:變大變小;變成輪船、飛機、潛艇、火車;飛向太空…… 

  電腦麗舍的功能好多啊!讓我們共同努力,使中國的科技越來越發達吧。

您正在瀏覽: 電腦麗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麗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