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心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住着一群動物,它們每天都開心的在一起玩耍,更重要的是它們都互幫互助。

  有一次,小兔要去河對岸的蘿蔔地里拔蘿蔔。它拿着一隻空籃子高高興興的一邊哼着小曲,一邊奔跑着來到河岸邊,可是,它發現小木橋被昨晚的大雨給沖毀了,小河長滿了水。這下可怎麼辦呢?媽媽吩咐我去拔蘿蔔,家裡的糧食沒有了,可我不會游泳呀!它急得嗚嗚的哭起來了,這哭聲被森林裡的其他小動物聽見了。它們忙跑過來看究竟是怎麼回事?小白兔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原原本本的說了一遍,動物們忙勸小白兔,不要着急,我們大家一起想辦法。於是,大家七嘴八舌的議論開了。小烏龜說:“小白兔,讓我來馱你過河吧!”大象忙說:“不行,不行,河水這麼急,會把小白兔衝到河裡去的。”就在大家愁眉不展的時候,長頸鹿想到了一個好主意,它說:“大象,你先把小白兔馱到背上,我先到河對岸去,你等一下把你的長鼻子搭在我脖子上,這樣,小兔就可以安全的過橋了。”說著,它們就開始行動了,大象把鼻子搭在了長頸鹿的脖子上,這樣,這座愛心橋就搭成了。小白兔笑眯眯的到了河對岸,開始拔蘿蔔,雨後的蘿蔔顯得格外的嫩和鮮美,不一會兒,小白兔就裝滿了滿滿一籃子。高高興興的想要回家了,可是,我要怎麼才能回家呢?天都這麼黑了,也許它們都回家了?我該怎麼辦呢?想着想着,它慌起來了。它飛奔似得到了河岸邊,沒想到,長頸鹿和大象還在那裡等它。它很感動,於是,它隨手拿了幾根蘿蔔給它們作為答謝。然後,小白兔就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月亮婆婆看到了,直誇大象和長頸鹿真是個樂於助人的動物。

您正在瀏覽: 愛心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