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琴橋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琴橋公園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琴橋公園就像一個孩子依偎在母親(琴橋)的身邊,美麗極了! 

  我一走進公園裡面,就看見兩旁鋪着兩條“綠毯子”,“綠毯子”上綉着各種各樣的圖案。草地前是一個圓形的水池,池子里有一架晶瑩剔透的三角鋼琴。它的腳上鑲着幾道金邊,琴蓋打開,露出一排整齊的琴鍵,真好看!你可別小看它呀!每到晚上,三角鋼琴會變成音樂噴泉呢!一開始,音樂慢悠悠的,突然,音樂快了起來,兩條“金龍”從鋼琴里沖了出來,飛上天空,相互親吻,相互擁抱,最後,又變成無數“珍珠”落到水池裡,濺起一朵朵美麗的水花。 

  我走過鵝卵石路,忽然發現兩旁的草地也變了樣,上面插了好些“小黃扇”,噢!原來是銀杏葉。微風吹過,“小黃扇”扇哪扇,扇來了青草的芳香。草地上有許多雕像,有:聶耳、冼星海、阿炳------我最感興趣的就是反彈琵琶了。一個姑娘蹲在一塊大石頭上,抬着頭,把琵琶放在頭后,向著天空,好象在射擊似的。你說好不好玩?我再一看,她身旁還站着五個身穿“盔甲”的武士呢!這幾個武士似乎都在保護着她。 

  再看看一旁的樹吧!它有的葉子已經落光了,像一個光頭和尚;有的樹葉全變黃了,像外國人頂着一頭金髮;有的葉子變紅了,像一團燃燒的火;還有的葉子仍然那麼綠,真是層林盡染,疊翠流金呀! 

  我又走過一條走廊,看見梯形的花壇里種着五顏六色的菊花。紅的似火,粉的如霞,黃的賽金,白的勝雪。 

  我沿着小路走下去,來到了江邊,江水在陽光的照耀下,波光閃閃,彷彿無數小精靈在江面上跳躍着。琴橋就像一把豎琴橫跨在江面上,那景色別提有多壯觀了。 

  江邊還有一支長笛,設計得非常巧妙,為什麼呢?是因為長笛上的小孔有一塊塊木板,原來設計者居然把它設計成一長溜的椅子了,看到這裡,我不禁對設計者產生了敬佩之情,不過,別光顧着看,讓我來坐一坐,喲!還挺舒服呢! 

  琴橋公園就是這樣美麗無比,我愛琴橋公園!

您正在瀏覽: 琴橋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琴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