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姥姥家有一條小河,河上有一座小木橋。小時常常與哥哥弟弟們在橋上玩耍。或坐在橋上或在橋上野餐。當時大人們總說我們很淘氣。而姥姥家在橋那邊也有菜地,所以他們常常也從這座橋走到對面。我不常回姥姥家,但只要我回去我總去橋那邊,但沒想到那次見完竟成了永別。姥姥家在山上,有時雨水大了便使河水上漲,那次我十分沮喪因為又下大雨了,我想肯定去不了橋邊玩了。但沒想到第二天河水下去時把那座陪伴我們多時的木橋也沖走了。當時我們很傷心,與挪威上面承載了我小時最快樂的回憶。有好多好多。而不久上面又建起了一座橋,相比之下這座橋堅固多了。但總是沒有那座木橋給我們的快樂的感覺。而我們每每過河時總是不上那座橋。因為我們一看到這座橋便會想起承載了我們快樂與悲傷的回憶的那座橋。

  三年級:奇敏

您正在瀏覽: 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