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平橋石壩之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橋石壩之行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中午,大家吃完午飯正沒事幹,坐在椅子上發獃,突然,爸爸大聲提議:“今天我休息,帶你們到平橋石壩玩玩,怎麼樣?”大家紛紛贊同。於是,我們就向平橋石壩出發了。

  不一會兒,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平橋石壩。只見這座石壩有三十層樓高,周圍景色一片蔥綠,遠遠望去,彷彿一個巨人在守護着所有的植物。

  我們來到石壩前,從一旁的樓梯奮力向上爬去,累得滿頭大汗。可我們還是興緻勃勃,有說有笑的,不一會兒就爬上了壩頂。

  “哇!”姐姐突然一聲大叫,把我嚇了一跳,“這裡好高啊!”

  我往左邊一看,一點兒不高啊,這邊全是湖水,一點都不嚇人。可再往下右邊一看,我嚇得腿都軟了——這可是三十層樓高啊!

  爺爺把我勸了半天,我才慢慢地走向中間。我往下一看,只見滔滔的湖水如瀑布般涌了下去,把我激動地忘記了害怕,活蹦亂跳起來!

  怎麼樣,你覺得好玩吧?有時間也來欣賞一下這裡的美景吧!

您正在瀏覽: 平橋石壩之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橋石壩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