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護鳥類,人人有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鳥類,人人有責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鳥是地球上的守護者,可是卻有一些人正肆虐的捕捉鳥類。

  我要告訴大家,在我們的家園—地球上,已經有許多的鳥類因厄運死亡。如果地球上沒有了鳥類,那麼農夫們的勞動成果都會被蟲子毀滅,人類將會因為飢餓而死亡;如果地球上沒有了鳥類,大樹會因蟲子的泛濫而枯萎,空氣將再也得不到凈化;如果地球上沒有了鳥類,小草、小花等植被將會被蟲子奪走生命,世界將到處是沙漠;如果地球上沒有了鳥類,蟲子將到處都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將失去昔日的繁華光彩。小鳥們也是有生命的,它們就像人類一樣,也是需要生命和自由,它們是人類的朋友,所以,我們呼籲人們快快覺醒愛護鳥類吧!請那些正在捕捉鳥類的獵人們放下你們手中的大網和獵槍,放那些小鳥一條生路吧!讓愛護鳥類從我做起吧!

 三年級:董睿涵

您正在瀏覽: 愛護鳥類,人人有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鳥類,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