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護地球,人人有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地球,人人有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剛到實驗小學一年級讀書的時候,第二天開學,全校師生集合在大操場上,一抬頭我就望見西側辦公樓牆壁上有一條橫幅,上面用仿宋體寫着一條醒目的綠色標語:“愛護地球,人人有責。”後來又聽到了老師在課堂上講解:為什麼要保護環境?怎麼保護好環境?怎麼從我做起?從這時起,保護環境衛生植樹綠化,這些問題就深深地印在我們的腦海里。

  每天早晨上學,許多同學都來地很早,搶着提前把教室外的環境衛生打掃得乾乾淨淨,班級綠化區里有了雜物紙屑,我們立刻認真地處理乾淨。不少同學還向家裡的人做宣傳,把家裡用完的廢電池,投放在小區廢電池箱里,班級里還評出環保星。使大家的環境保護意識大大增強。

  我進學校時只有八歲,學校里種的幾棵小樹苗與我們一起長大,現在也高了不少,經老師講解,我們懂得了植樹綠化,保護生態環境的重要性,於是,天熱了我們給小樹澆水,夏天,我們還觀察小樹苗有沒有生蟲子,有蟲子就及時捉掉,現在幾棵小樹苗枝木茂盛,綠葉蔥蔥,它們和我們一起茁壯成長。二、三年後,我們學校搬家了,但是,只要有機會,我們還會到那裡去看望它們。

  我們愛護自己的家園-地球,綠化保持環境衛生,保護自然生態環境,已經在每個小朋友的心中開花結果了!

您正在瀏覽: 愛護地球,人人有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地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