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底的自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底的自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聰明的小男孩,每次數奧總是能拿一等獎。望着這些紅彤彤的獎狀,我心裡就感覺很自豪。但是這也和我平時的努力分不開。

  記得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就很喜歡做走迷宮的遊戲。在家裡我還經常和媽媽玩算24的遊戲。一開始我總是輸,我心裡很不服氣,我就偷偷的在自己的房間里苦苦的練。終於有一天,媽媽算不過我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後來上一年級的時候我上了數奧班,我就非常喜歡學數奧,我覺得做這些題目非常有趣。

  有時,放學回家我還挑選幾道題給爸爸做,如果爸爸算不出來,我就會哈哈大笑起來,貼一張紙條在他的頭上,然後,再把這些題認真的講給他聽,直到爸爸聽懂了為止。漸漸的我發覺老師講的題目都難不倒我了。於是我叫爸爸從新華書店買了幾本書,比如<<數奧英才教程>>、<<華羅庚學習題>>等等。我一有空就看這些書,經常一頭就埋進書海,有時侯媽媽叫我吃飯我都不理她。

  這不!老天有眼!今年放暑假之前的一場數奧考試,我又獲得了一等獎,你說我能不自豪嗎?

您正在瀏覽: 心底的自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底的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