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深藏在心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深藏在心底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深藏在心底 

  吉林雙遼第二小學 三年 齊可瑩 

  “咦,你給我洗腳?”,奶奶奇怪地問。 

  “是啊,是崔老師布置的,不過嘛,可別誤會呦,我可不是老師布置的才會給你洗腳的,其實我早就想給你洗腳好好放鬆一下了”。我慌忙解釋到。 

  聽了我們娘倆的對話,您一定會覺得奇怪,聽我給你慢慢地道來…… 

  我們可愛.可親的崔老師在一次講課過程中,給我們布置了一道動手題,那就是給父母或者老人洗一次腳。同學們都很吃驚,當然我也感覺很意外。老師出這道題的目的是什麼呢? 

  因為爸爸媽媽很忙,我常年和奶奶爺爺生活在一起。回家便和奶奶說了,便出現了上面所說的場景了。 

  在我的說服下,起初不同意的奶奶,後來也拿我沒了辦法。 

  在幫奶奶洗腳的時候,看見奶奶那雙年邁的腳,不禁回憶起還在上幼兒園的幾年前。那一年,因為當時家裡生活很拮据,我爺爺在一個大眾洗浴燒鍋爐,奶奶呢則在家加工手工製作的涼皮,那時的我還在幼兒園,中午.奶奶要先把我從幼兒園接到家,還要給爺爺去送飯,然後還要把做好的涼皮送到訂貨的飯店,而且飯店還不知一家,有一天在送涼皮的時候,奶奶她不小心把腳扭傷了,但是奶奶她還是忍着劇痛把貨送到飯店,到了下午上學的時候奶奶又一瘸一拐的把我送到了幼兒園。 

  想着奶奶當時疼的滿頭是汗,我哭了,一雙年邁的腳,撐起了我們自己家的這片小小的天空,正因為老師布置的這次動手題才讓我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和奶奶為我們這個家付出的辛苦。 

  我明白了,明白了 老師的一番苦心,我想這不是第一次給奶奶洗腳。我會堅持下去,為了老師的苦心,為了奶奶……

您正在瀏覽: 愛.深藏在心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深藏在心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