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茉莉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讚歎堅韌不拔的青松,有人喜愛詩人陶醉的音樂,有人稱讚展翅翱翔的雄鷹,而我喜愛茉莉,因為它清香四溢。婀娜多姿,它無私地把一份清甜。一份芳香貢獻給大家。

  夏天,炎炎夏日,茉莉才長出它那小巧玲瓏的花苞,七月份才開出花朵,它的花期十分短,只有夏天才可以看到。

  五月份,茉莉花長出了白色的花苞,一陣微風吹過,花苞在綠葉的圍攏下輕輕搖動,就像一位少女在空中跳着優美的舞蹈。綠葉像一位母親,正守護着它那些小寶寶,好讓它們早日開出美麗的花朵。

  六月份到了,一朵朵茉莉花開了,他們小巧玲瓏,和花生米一樣大,她們白白的如百合,清雅如玫瑰。一進屋就聞到了一股茉莉的香味。遠遠望去,茉莉花就像是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小姑娘,楚楚動人。他雖然沒有梅花和菊花不畏嚴寒的精神,但他那捨己為人的精神讓我敬佩。我認為生活中的茉莉花更美,小小的茉莉花,撲鼻的香、不畏嚴寒的堅強,難道不值得讚揚嗎?他把芬香讓給人們,自己卻承受着千災百難、炎炎夏日。

  我愛茉莉,愛它的芬香,愛它的精神。

 六年級:陳孜欣

您正在瀏覽: 茉莉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