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茉莉花的香味(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花的香味(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茉莉被安排在了我的前面,她的個子其實比我高些,只是我的前面正好空了一個位子。正好,我的同桌眼睛不太好,就讓她和茉莉換了一下,現在茉莉作了我的同桌了。

  有一天,我正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碰見了她。我們聊了聊,我不經心的問了一下她的身世,她愣了一下,我連忙說了聲對不起,因為,從她平常的言語中就可以聽出她的家庭不富裕。她也笑了笑,說:“沒關係,我不在意,我很願意告訴你我的身世……

  原來,茉莉的媽媽因為車禍死了,爸爸也外出打工好長時間沒有回來了,家裡只有一個姐姐陪着她。那次車禍給茉莉帶來了巨大的傷害,其實是這樣的:在茉莉很小的時候,她的媽媽很愛她,因為她們是住在偏遠的山村,所以很窮。有一次,茉莉很想要一朵茉莉花,而茉莉花卻在這個小山村裡很難見到的,因為這裡氣候不好,無法生長。但茉莉媽媽答應了,因為她很愛女兒。有一天,茉莉媽媽出去了,就再也沒有回來,知道鄰居奶奶跑着回來告訴了茉莉,她的媽媽出車禍了,就在村口。茉莉跑了過去,看見了媽媽躺在了地上,手裡還有一束茉莉花,茉莉湊了過去,一邊哭,一邊喊着媽媽。這時,她的媽媽睜開了眼睛,用虛弱的聲音說著:“孩子,不要傷心,人自有死的時候…我給你從城裡買了一束茉莉花,還挺漂亮呢,你把它種在家裡吧。好好學習,將來考上大學,為村裡爭光啊!”說完,就再也沒有醒來。手裡的那束茉莉花,也被鮮血染紅了……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茉莉花居然能在我們那個山村活了,這是一個奇迹啊。”茉莉感嘆到。

  唉,茉莉的身世原來這麼凄美啊。也許,她的名字就是在這時改的。 待續……

您正在瀏覽: 茉莉花的香味(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花的香味(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