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茉莉花的香味(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花的香味(3)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還是喜歡叫她莉莉,因為,這畢竟是她的媽媽給她起的。   莉莉的學習不錯,在班上可以說是數一數二的了。有一次小考,她居然超過了我們班的原來保持最佳成績的班長!不過,這畢竟是小考,最重要的還是那畢業的大考啊!距離畢業大考還有半個月的時間,老師就早早地吩咐我們:“大家這幾天要辛苦了,要使大家能上個好高中,就在這個中考了,我向你們推薦幾本中考大綱,還有幾套卷子,大家可以在附近的書店裡買幾本看看,也不算很貴,十幾塊錢一本,建議大家買幾本看看。”這時,我看了看莉莉的眼神,好像有點淚光,我明白了,莉莉沒有多餘的錢買書,就算買了,考上了,也沒有錢供她上學。唉,可憐啊……我有點沉重,我的家也不算很富裕,沒法供她,再說了,我答應,我媽媽也不會答應啊!不過,我還是先湊點錢給她買點書、卷子什麼的,走一步算一步吧!   我向媽媽多要了點錢,再加上我的早飯錢,差不多了。下午放學,我和莉莉立刻奔向了書店,一看,哎呀,錢不夠,就差3塊了。怎麼辦?這時,莉莉立刻奔了出去,從街旁揀了幾個瓶子和易拉罐,打算賣了,可是也不夠啊。我看着書店好像剛運進了一批貨似的,地上攤了一堆廢紙,對了!我請求店主把廢紙給我們,店主答應了。我們把這些東西的錢湊到一起,正好,我們便賣下了這些書。   馬上就要到中考了,這對我們來說有可能是個重要的“選擇”……

  待續…… PS:我好長時間沒寫這個了,如果寫的還不好,清爽可以完善,歡迎提意見!

您正在瀏覽: 茉莉花的香味(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花的香味(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