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外婆的智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的智慧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件新毛衣,它是條形的,第一排是灰色和黑色的,第二排有許多英文字母有規律的排列着:P、A、W、S。第三排又是灰色和黑色的,第四排又出現了英文字母……只要見過的人,無不稱讚。 

  媽媽和爸爸都說我穿上外婆織的新毛衣,就顯得很精神了,可是今天,媽媽看了后,沒有說話,而是讓我向前轉向後轉,看完了前面看後面,發現了衣服上的一個小瑕疵,指着這個“小瑕疵”不解的問我:“馬炯耀,外婆是不是把你的衣服織錯了呀?你看,前面有這麼漂亮的紫色小方塊,後面這麼不也織一個呀?”“你說呢?你能猜出來嗎?”我一邊說一邊暗暗得意。媽媽說:“外婆畢竟是年紀大了,織毛衣也要忘記點什麼了,對吧!”“媽媽,您可太小看外婆了!”我賣弄似的和媽媽說:“這個是外婆為我做的記號,她怕我在穿毛衣的時候,分不清前後,怕影響我穿衣服的速度,特意為我設計的“愛心”標誌。” 

  雖然我的外婆沒有讀過許多書,她沒有淵博的知識,但是外婆總結了生活經驗,她有豐富的生活竅門,同樣給我們的生活帶來方便。我們要向生活經驗豐富的人學習。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外婆的智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的智慧 暫無評論